季子茗

lof放粮吃粮,金光推,暂时不双修,剑三已A偶尔脑洞。医学狗,是个变态。

默团子和冥医老师2

居然有2……杏花群里妹子的脑洞,干脆跟着之前那个写了(拿了脑洞就瞎摸这种段子也是很对不起人家……
杏花君&默苍离,师生paro
强行小学泳装


大约是素质教育,或者是为了小萝卜头们在校外活动时的人身安全,冥医就职的小学在五一假后开始给低年级的学生们开游泳课了。学校给校医室三名校医排了班,保证游泳课能有两名校医跟全程。

就是教了游泳才会有那么多蠢孩子以为自己无所不能,什么河啊水库的都敢去,冥医一边尽职的在泳池边上待机一边腹诽。这节课是一年级的前三个班级一起上,他负责男生泳池,能看到一队男生被老师带去练浮水,其他精力旺盛的小鬼们在浅水区上窜下跳。

在这中间,远远的避开其他人安静泡水的小孩子就很瞩目了。那孩子皮肤白皙,头发也是浅葱色,穿着深色的儿童泳裤就显得他更白了,跟周围被初夏的阳光晒黑的男孩子比起来像是被水泡到了掉色。

冥医越看越觉得这孩子眼熟,他绕到侧面看了看,这不是那个天天逃课跑来占着病床不走拿他当pad支架还不说自己名字的小鬼嘛!

大概吵闹的环境和无聊的体育类课程导致的,这孩子精致的小脸上是翻倍的不耐烦,看起来想跟他玩的孩子不是没有,而是被吓跑了。冥医觉得有趣,就走过去蹲下陪他讲话:“小同学,还记得我吗?”

“你这个开场白很像变态,杏花老师。”小孩子走过来趴在池边仰头看他,嘴唇微微有点发紫。

“乱讲啥,还有就算加上老师两个字你也不能叫我杏花,”冥医摆摆手,“一直呆着不动很冷的,老师觉得你应该多少活动一下,不然要感冒的。”

“就这种地方。”嫌弃之情满溢的五个字被丢给冥医,“一米之内就会撞上一个横冲直撞的……同学,显然不是什么能满足杏花你‘活动一下’的要求的地方。”

冥医歪头思考了一下,觉得有理,于是把手伸给小孩子:“要叫老师,上来吧。”

他牵着冰凉的小手,忽略小孩子“是你要我不加老师的”的犟嘴,向远处的体育老师喊:“这孩子体温偏低,我得带他去冲热水澡。”得到同事的点头示意,冥医立刻用边上的大浴巾把小孩子裹起来抱去淋浴间。

等他冲了个热乎乎的澡,嘴唇也变回正常的淡红,冥医把他裹好,按在更衣室的长条凳上擦头发,边擦边问:“这次你总要告诉我你叫什么了吧,我带着你早退,一会要去给你签字的。”

被毛巾盖着擦头,小孩子讲话冥医听不太清,只听见了个mo什么的音,后来顺着名册找下来,才真正知道这孩子的名字。

默苍离。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