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子茗

lof放粮吃粮,金光推,暂时不双修,剑三已A偶尔脑洞。医学狗,是个变态。

【云梦双杰】旗袍

蕾蕾那个曦澄雷文的吐槽简直笑死我……跟亲友哈哈哈哈一晚上,突然脑了这个段子。
感觉还让澄哥穿旗袍给蓝大看有点奇怪,还是改成女朋友吧(。




江澄跟女朋友闹别扭了。

两个人大吵一架然后冷战,江澄冷静下来以后本来还想去低头认个错,结果发现女孩子拉黑他以后怒火再起,一个人靠在窗口皱个眉抽烟。

旁边魏婴还不消停,净出他那些撩小姑娘的损招,江澄烦得要死,恨不得转脸跟魏婴打一架出出火气。

眼看江炮仗马上要炸,魏婴收起嬉皮笑脸:“她拉黑你,那都是气头上的事,人家肯定也早后悔了。女孩子脸皮薄,拉黑了也不好意思再拉回来,就等你给个台阶呢。你给她拍个视频道歉,再拜托你俩朋友转发给她不就成了?”

江澄脸还板着,实际话已经听进去了,他又抽了根烟冷静了会:“成,我坐沙发上去,你给我拍一个。”

“诶等会等会!”魏婴指着江澄身上的家居服,“你好歹换个衣服吧。”他又捉摸了一下,“等着,师兄那有套衣服绝对适合你。”

……等江澄穿上魏婴拿来的大尺码旗袍,他恨不得掐死魏婴和听这个祸害主意的自己。

旗袍上半身完全箍着身体,江澄担心自己坐直了能把旗袍崩开,只能微驮着背,两腿叉开双肘支在上面。这旗袍高开叉,他觉得自己的形象简直像个变态,魏婴还说什么“女孩子看你这么付出一定会感动的!”,感动个屁,不分手算好的了。

抬头再看见魏婴笑得花枝乱颤的,江澄更想掐死他了:“你笑够没有!快点拍快点拍,这衣服马上要开线了!”

魏婴点点头,还在笑但是好歹能拿稳手机了,他向江澄比了个OK,看见他别开头酝酿了一会,直视着镜头说了声对不住。说完立刻站起来,走过来一边喊着“魏婴快给我解开”一边要看视频效果。

然后他看见屏幕上是魏无羡的自拍。

评论(2)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