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子茗

lof放粮吃粮,金光推,暂时不双修,剑三已A偶尔脑洞。医学狗,是个变态。

18.9.5 午睡

做梦梦见看了一本漫画
前半段觉得哇真好看啊,男主钢铁直男(褒义)还聪明机智,还会因为女主过于宠弟弟吃醋,反应过来还会说自己不对,迷之可爱。女主能力强,但是日常生活特别迷糊还有(用了以后单纯越帮越忙还不如没有)的急智。男二是女主弟弟,梦里他没怎么出场所以我还不是很清楚人设(……。
女主男二是地府工作人员,套了个壳子在人间行动,可以随时脱出去但是一定要藏好看起来是个死人的壳子(梦里没觉得但是这么一写觉得这真BLEACH)。男主就普通人,虽然他哪有事哪到,来得还贼快,看起来不工作也不缺钱,实在不太普通,不过应该是活人。
我一路看到了小笨蛋女主傻乎乎的一边工作一边各种在男主面前露馅,马上就要完全被男主发现了,我就想着“真甜啊我一定要醒来也看到这本漫画!”然后疯狂回忆名字。
结果回忆了一会我突然发现我进入了漫画并且变成了女主视角,剧情是女主跟弟弟男二出公差去坐火车(你们也太艰苦朴素了),火车站突然来了个鬼魂马戏团在月台上表演,只有他俩看得见,女主为了看起来比较正常谈论什么的都趴在弟弟肩膀上小小声的讲,有时候还忍不住笑,马戏团走了他俩就正好上火车了,这时候我突然变成第三视角。
【姐姐真的很好。还好这样可爱的姐姐跟我最亲近,都死过一次了所以血缘也无所谓了吧】
【喜欢那个活人也没事,等到姐姐回去述职的时候让她把那个人忘掉,拖个几十年就行了】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吓醒。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