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子茗

lof放粮吃粮,金光推,暂时不双修,剑三已A偶尔脑洞。医学狗,是个变态。

植物鱼梗*
(梗源看图)
(偷摸打个tag)
(是粉!!!)



午砗磲在向北冥封宇汇报公务的最后提起,梦虬孙去看欲星移的次数越来越多了。

本来想说随他去吧,但听午砗磲到说梦虬孙每天会去三四次,每次都带了不少东西进去,甚至还有住进去的倾向,北冥封宇还是决定去看看。

然后就看到海境师相被自己的堂弟从床上搬下来躺在浅浅的沙坑里(他实在不想用埋这个字),土刚刚堆到欲星移的鳞片高,周围被梦虬孙用鹅卵石围了一圈,边上还立有一块木牌:走路注意,请勿踩踏。

……虽然北冥封宇不想说,但是真的,看起来跟花坛一样。

他伸手想把欲星移脸上的细沙抚去,刚伸出手就听见被远远跑来的梦虬孙一声大喊:“王,别动啊!”

梦虬孙把一路提过来的水桶往地上一丢,急忙解释:“王!我有办法让欲星移醒过来!”

看到北冥封宇疑惑的表情,梦虬孙继续说到:“修儒讲,这种情况在中原叫植物人,鳞族类似人族,应该也差不多。既然成了植物,那只要有了合适的环境,用心照顾,一定……就……”他自己先说不下去了,看着花坛、木牌、水桶,和满是尘土的手,连他自己都知道是胡闹的事,王怎么可能不知道。

鳞族的王也只是拍了拍他的肩,停了下,再拍了一次。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