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子茗

lof放粮吃粮,金光推,暂时不双修,剑三已A偶尔脑洞。医学狗,是个变态。

半夜毒脑洞。
三尊在现代当老师,聂瑶前提。
聂大是体育组组长,不上课,也没什么事给他管,偶尔帮有事的老师们代个班,属于看起来吓人但是会给女孩子们补沙包的类型(而且缝的很细致,还会绣点简单的东西)。家居型,瑶妹以为是被自己调教出来的,其实不是,老聂一开始就很乐意伺候他,但是适当反抗会有甜头,所以两边都很满意。
蓝大校长,对学生亲和力极强,没人见过他发火但是也会乖乖听话,唯一一个演讲刚上台什么都不说就会受到学生们热烈掌声的老师。学生开心他就开心,他开心学生也很开心。
瑶妹教导主任,学生听话就属于怕的,被妖魔化到成为校园传说,“据说不听金老师的话就会被拖进体育办公室写暗无天日永远也写不完的检查”这种。瑶妹自己很不明白,还为良好师生关系做过极大努力,直到他摸进学生的论坛里看见校园传说。



试图脑瑶妹以前的二五仔生涯但是好像现在能想到的东西逻辑都不通……………………打个cp希望有太太被我触动(什么玩意

评论

热度(15)